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344 | 浏览: 350281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手机看此贴
  •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
  •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

在韩国呆了7年谈谈我对韩妆的了解。给各位妈妈一点参考 ...

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11Rank: 11

帖子
173 
经验值
1080  
注册时间
2016-1-5 
帖子更新有时候会漏掉好多亲们的咨询。非常感激大家的支持,这样。你们也可以站短给我。这样我会回复的比较快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318 
经验值
6574  
注册时间
2014-3-19 
BB生日
2010-12-18
广告太夸张,跟风买来用,用完后没有效果。再加上假货多。都不知用什么好了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11Rank: 11

帖子
173 
经验值
1080  
注册时间
2016-1-5 
回复 淡如沁人 的帖子

亲,选择护肤品用的是效果呀,不要跟风更不要看广告了,要根据自己的问题,根据自己的肌肤和年龄选择的呀,不是随便买着玩的嘛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318 
经验值
6574  
注册时间
2014-3-19 
BB生日
2010-12-18


   
回复 菲菲三姐 的帖子
回复 淡如沁人 的帖子

亲,选择护肤品用的是效果呀,不要跟风更不要看广告了,要根据自己的问题,根据自己 ...


嗯嗯,看完广告很心动。所以才会买。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帖子
4622 
经验值
18210  
注册时间
2010-7-20 
BB生日
2014-07-17
亲,有时间能了解一下韩国宝宝吃什么奶粉吗?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帖子
1611 
经验值
17113  
注册时间
2013-9-24 
BB生日
2012-07-14


   
中端1.兰芝
兰芝我恐怕说完很多人亲会反对我。再次声明只代表个人意见噢
兰芝这个牌子恐怕是最早进入到中国 ...

兰芝我前两年一直有用,觉得还可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716 
经验值
3547  
注册时间
2012-8-23 
BB生日
2013-02-04
我对韩妆一直不长草,感觉韩妆是适合那些本身皮肤底子就比较好的,没有什么皮肤问题的人使用,效果都是不功不过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303 
经验值
1878  
注册时间
2010-10-27 
楼主primera这个牌子的怎么样?说是孕妇都能用。
来自[移动wap版]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经验值
60  
注册时间
2016-1-9 
207811903扣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23 
经验值
53  
注册时间
2015-12-21 
BB生日
2015-1-1
学习学习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75 
经验值
144  
注册时间
2015-11-7 
我想知道韩国真正热卖的的都有哪些护肤品。淘宝上代购的好像都在中国比较热卖而已,效果真的一般般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经验值
4271  
注册时间
2015-9-3 
马油在国内那么火,在韩国呢?
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15 
经验值
2029  
注册时间
2013-5-15 
楼主关于后和雪花秀的是否恰好说反了。我朋友在韩国,雪花秀的广告打的很多,但本地人买的并不多,反而是我们中国买的比较多;后比雪花秀要晚些出来,韩国本地人买的很多。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101 
经验值
2126  
注册时间
2011-1-23 
帮顶赚分,谢谢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帖子
52 
经验值
241  
注册时间
2014-6-7 
韩国的牌子啊!

Rank: 2Rank: 2

帖子
经验值
40  
注册时间
2015-12-26 


   
回复 菲菲三姐 的帖子

3.赫拉
哈哈。我最喜欢的牌子啦。
先说他们家的护肤品,LZ我现在用的就是他们家的再生水乳(适合干性皮肤 ...


赫拉韩国哪里有专柜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帖子
3515 
经验值
8171  
注册时间
2013-1-6 
回复 菲菲三姐 的帖子

原来这样,多谢了~~~~~~~~~那这样去角质的方式还不是太温和,有点暴力了,呵呵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3107 
经验值
24120  
注册时间
2008-6-10 
BB生日
2008-11-11

装修日记写手



   
4.爱丽小屋
爱丽小屋他们家的护肤品说实话确实不怎么样。最著名的就是胶原蛋白系列,芦荟系列。说是胶原蛋 ...

这个牌子本身就是做彩妆出名的呀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在韩国呆了7年谈谈我对韩妆的了解。给各位妈妈一点参考 ...
快速回复
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
ag官网平台,ag亚洲官方网站,娱乐ag官网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