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19 | 浏览: 4609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手机看此贴
  •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
  •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

吐槽一下过节的盒马配送。。

[复制链接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231 
经验值
4210  
注册时间
2012-2-12 
BB生日
2012-10-10
    • 妈妈网轻聊
  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  • 妈妈网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holdImg
    • 广州妈妈网
      广州妈妈网,更懂广州妈妈

     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
楼主
发表于 2018-9-24 19:18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


今早是农历8.15嘛。因为加班的关系。一早就下单预约晚上的加菜。。谁知道。。配送员来了。。九节虾只有500克。而且是死的,全部不会动。。蟹呢。。直接退货。。盒马最讨厌是只有机器人一样的客服。就是亲亲亲。抱歉啊。。都是把足球踢给门店。。而门店完全没有回复你。。晚上回到家,。只有一斤睡觉的虾陪我。所以告诉妈妈网朋友啊。。以后过节配送盒马。一定要早上配送。越早越好。我朋友早上10点下单就可以有货。而我。。就吃空气啦。。过节。。退货有啥用。。给张5块的优惠券有啥用。。哎。。盒马鲜生。。对你再次失望。。
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英皇

青铜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帖子
17149 
经验值
93219  
注册时间
2008-4-3 
过节,太多配送,它真是不上心的。。
英皇

青铜长老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帖子
17149 
经验值
93219  
注册时间
2008-4-3 
过节,太多配送,它真是不上心的。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556 
经验值
2485  
注册时间
2008-10-28 
昨天早上10:15左右,我去了盒马买海鲜,人很多,九节虾一会就不卖现场了,膏蟹连影都没有,鱼缸里的鱼,基本都是线上订了,就是现场看到很多鱼都不能买,昨天盒马的配送应该也够呛,订单多,现场人也多
何师奶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帖子
1618 
经验值
11853  
注册时间
2010-8-14 
BB生日
2011-06-23
我朋友订了大杂蟹,顺丰爆仓,今天才送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1121 
经验值
6519  
注册时间
2009-5-17 
BB生日
2009-10-27
我们是大概1点来钟去的,去到看到一缸缸空的水,立刻离开去市场买,品种更多。昨天实在太多人了,现场还限流不给进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帖子
3333 
经验值
17107  
注册时间
2012-9-3 
学会避开高峰节日。。。  大时大节我都系吃素。 闲日自创节日大吃一番~~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1293 
经验值
6999  
注册时间
2014-3-27 
BB生日
2009-06-06
我在盒马买过的都还不错。不过高峰期确实不清楚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447 
经验值
4915  
注册时间
2009-4-8 
八九点订了还临送货前全部退款了,也不知道哪个缺货。后来删了一两个中午送了。那个九节虾我就一直看到是缺货……
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帖子
262 
经验值
1496  
注册时间
2017-11-1 
BB生日
2017-01-01
为什么都要去盒马呢?比其它地方便宜多少?我一见这么多人抢,我就不想去了。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5535 
经验值
44036  
注册时间
2008-5-23 
BB生日
2008-02-02
回复 轻描淡写qtkyo 的帖子

??????学习了~
来自[移动wap版]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5535 
经验值
44036  
注册时间
2008-5-23 
BB生日
2008-02-02
在市场买6只大闸蟹,只只都是自己亲手挑,生生猛猛的~点知回到家发现有2只是死的??
都搞不明白几时给掉包了~
来自[移动wap版]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经验值
513  
注册时间
2018-6-24 
我节前也在盒马买了一堆近六百元吧,回乡下烧烤用。水果冻虾鸡翅牛肉等。送到家门时那快递说:你下次一次不要买这么多行不行?分开下单吧,太重了。??????
来自[广州妈妈Android版]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81 
经验值
405  
注册时间
2017-8-4 
过节,太多配送,它真是不上心的。。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6 
经验值
95  
注册时间
1970-1-1 
我的也是刚给我发错了,郁闷
五珍粉,又称五米粥(薏米芡实莲子粉),健脾养胃、养颜瘦身,旅行带上它,预防水土不服、脾胃失调。
满圃香精准养生,测体质请关注“满圃香”长期更新各种养生知识 。
湿气乃万病之源,天气转凉,为了避免小病缠身,一定要记得去湿气,五珍粉去湿气消浮肿,无添加,延用数年,经典名方,早晚餐、下午茶喝一杯,一身清爽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22 
经验值
110  
注册时间
2018-3-14 
过节就是人山人海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618 
经验值
3745  
注册时间
2009-2-11 
每天都食硇洲岛野生海鲜的漂过,晚上发货,第二天顺丰到
crystal

贵宾用户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帖子
4808 
经验值
36181  
注册时间
2008-3-14 
BB生日
2007-08-02

花样厨神2

我节前一天去门店买了,海鲜都很生猛。
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!
嘟嘟妈妈

大 专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帖子
4073 
经验值
9784  
注册时间
2009-4-9 
感觉过节东西又贵还要过抢,其实家人在一起,吃点家常的,多有点心做,一样很好
我自觉始终待人真诚,善良洁净,但却很难与人靠近,或许是与这个世间天生的疏离感,我不想再主动去结交任何新朋友,只是看着有哪些人会自动消失。然后留下来的那几个就是朋友,我虽然外表坚强硬气,骨子里绝不妥协的桀骜,内心里隐晦的柔软和依赖,这样深重,很难自然袒露。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帖子
经验值
551  
注册时间
2018-9-4 
顶顶顶顶顶起来,一般……
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吐槽一下过节的盒马配送。。
快速回复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-2018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
ag官网平台,ag亚洲官方网站,娱乐ag官网平台